宠爱~小美人

凯喵就是小美人,宠爱凯喵人人有责

看到这么美貌软萌的小猫咪简直想抱在怀里使劲揉揉毛亲亲抱抱宠上天




我们俊俊小虎牙桃花眼大长腿小蛮腰翘屁屁有胸肌,还有一张可美人儿可帝王气质多变谜之气场各种惊艳的脸,一切简直完美中的完美><








我们宝宝有时候坚强独立傲娇的觉得自己是个小老虎可以为我们挡住一切,可是好爱你只想把你当成小猫咪保护在怀里好好的宠爱,真的想出现在每一个你被恶意伤害造谣诋毁孤立无助的时刻,保护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有一群人总要盯着你的一举一动恶意扭曲诋毁造谣发散,在恶人眼中你的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你的呼吸都是错的,因为你太过优秀,因为莫名的世界的焦点总在你身上,因为你站在了最前面,因为你不能被超越,因为你挡到他们了,哦,所以你的好你的优秀都是错的,你为什么不能让无能的人超越呢,为什么要让嫉妒的人气死自己呢,宝宝你肯定要说:怪我咯。




他们也许觉得把所有的脏水泼到你身上,就会有人误解你离开你去无能的人那里,这种每次有活动都要发作的神经病,怀着恶意的目的持续不断的造谣诋毁,真的很愚蠢很烦人,他们的嘴脸真的让人厌烦。




我想告诉造谣的废物:你的无能导致你的落后,你的丑恶无赖让人更加厌烦远离,这就是你落在最后的本质原因,不是泼脏水把别人弄脏就能显示你多好,只能显示你从里到外只有脏水只有丑恶。好了,我对骨子里只剩下嫉妒的怨妇话只到此,就像对待硬要粘在我鞋底的泥一样,不愿意浪费时间。








有时候我会想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呢?




喜欢是纯享受的、可自由选择的、没有负担责任感的、可以随时收回的、不会沉迷的、刚刚好的




而爱可能是深刻难忘的、会感到激烈的快乐和痛苦的、身不由己无法选择的、有责任感的、沉迷不能自控的、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吓到自己的




如果可以选择,我感觉大家都会选择喜欢吧,可是爱是不由自主的。




我也很想像散粉那样只是享受你啊,娱乐你啊,没有负担没有责任只有快乐的对待你啊,做一个喜欢的浅浅的刚刚好的粉丝本分,这样就不会心疼不会痛。




可是,疼痛和爱一样都是不由自主的,我很心疼你,在你每一个被作践欺负的时刻。




当看到无剪辑花絮你在节目上转几十圈之后低血糖犯了晕眩的站不住只能在那里面无血色一点点跪着慢慢爬,大家旁边站着,并没有一个人担心或者去扶你,伸手都没有,一直看着你高空掉下来,还有恶毒的队友粉诅咒你为什么不摔死,你从下面杂物中懵懵的爬不出来,嘴唇惨白的说没事。




当看到你在队友下面抱着别人脚轮流给别人做人肉扶手训练,却并没有别人给你做,你只需要做道具不需要训练,差点被踩到还要被诅咒为什么不踩死,做着这种工作人员不愿意自己上的危险带侮辱性质的事情。




当看到你被恶意改签,累了一天深夜滞留机场回不了家,眼角红红很疲惫的给妈妈打电话的侧影,你没有去追究还回家第一时间怕大家担心报平安。




当看到公司种种区别对待只有你的生日在一个郊外小破礼堂,别人都在高大华丽的地方。




当看到815两周年只有你的花牌公司不允许放进去,公司还要拍摄你找自己的花牌没找到,一脸失落还装作没事的样子给我们看着。。。。




很多很多时刻,我的心自己就痛了,我控制不住,有时为你心动,有时为你心痛。




所以特别理解那些因为爱你想保护你的人吧,因为不仅仅是喜欢你,因为爱你,所以不仅仅是享受娱乐的对待你,会心疼也会那么那么的想保护你,会为你负责,会为你克制,不会为了享受娱乐做对你有伤害的事情,会想在每个你需要的时候站在你的背后,会想在你被欺负践踏的时候保护着你。




喜欢着你的是你的粉丝,爱着你的是你的财富和护盾。




粉丝形态万千,真的都是自由,但是如果只是浅浅的喜欢就不要总在深爱他的人面前炫耀理性了,你可以不痛、你可以不负责、你可以看他受伤害说风凉话好像很理性,只是因为你不够爱他而已。




你可以不够爱他,你可以更爱别人,但是没资格嘲笑保护和深爱着他的人吧,各守本分,各自安好,只为他好。




不爱的永远不会有爱他的人的那种感受,爱是无法选择的,无法选择爱或者不爱,因为心动还是心痛都是不由自主的。爱是莫名温暖的,看到他的小虎牙就不由的跟着笑起来,爱是有责任有保护欲的,他受的每一分伤害都像刀刻在你的心上一样疼,爱会疼所以有时是会心累的想要离开,但是,王俊凯,我爱你,所以我无法走开。





































评论(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