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小美人

凯喵就是小美人,宠爱凯喵人人有责

抓捕之宠物贩卖(6)

第二天王警官在床上醒来已经是十点多了,浑身酸疼无力,像被拆了重组一样,还有点发烧,他顶着呆毛迷迷糊糊的摇了摇头试图清醒点,结果脑子里只有他抱着K又哭又闹又抓又咬,浑身热得难受的片段,等等,昨晚那个一直哭着喊着进来深点什么的,从车上到床上最后被干的哭晕过去的绝对不是他,这一定是做梦!这绝对是做梦!


他烦躁的抓抓脑袋,坐了起来,一起来不知道触动了什么床前的电视开了,露出K那张点欠揍的脸,“宝宝~宝宝昨晚真是辛苦了,不知道对老公我的技术还满不满意?”看见那猥琐的笑,他差点没忍住把花瓶扔过去,“宝宝先不要生气。。。餐桌上有早餐,记得先把饭吃了再把旁边的药也吃了,记得要先吃饭再吃药#¥%……”后边就是啰啰嗦嗦一大堆废话.

“老公今天有事不能陪宝宝,宝宝好好在家休息,无聊可以看看下边的视频解闷。。。”那张脸一消失,下边就是昨晚他俩在床上干的火热,翻天覆地的视频,王警官一边骂着变态果然录下来了,一边跳起来咬着牙想把下边的视频抹掉,最后心好累直接关掉了电视。

站起来一走路才感觉腰疼的都要直不起来了,腿也发软,下边有点疼还凉凉的,应该是清理过上了药,他走到穿衣镜旁边,看见自己套着一件到大腿的T恤,领子快大到胸口白花花的露着锁骨和雪白修长的两条腿,锁骨和大腿上全是那个混蛋啃咬吸出来青青紫紫的痕迹,T恤上还印着“我爱老公”画着一颗心,里边光溜溜的连内裤都没有,他气的两眼发黑直接脱下来甩在地上,光着转了一圈结果也没别的睡衣,但是又有洁癖不愿再穿地上的,只能穿了K那件“我爱老婆”。乖乖的吃了饭和药,果然好多了,终于能走得比较稳了,突然想起来今天是新的顶头上司上任第一天,据说是从国际刑警调过来的一个警司,自己直接不在不太好吧,匆匆忙忙套了制服打车去了警署。


王小猫一进警局,周围人都用惊讶担忧的眼神打量着他低低私语,他默默想这又怎么了,手下小六他们忙围过来,有点紧张的把他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头儿,你没事吧,都在传你昨晚被黑道报复了,身受重伤,你怎么不在家好好休息啊,李警司今天开会都表彰你是警界的英雄,和我们说要好好保护你。”他其实也一直在想如何解释昨晚死的三个黑道卧底的事情,情况变化太快觉得有点蒙,“哦。。。我没没事了,新来的警司在哪个办公室?”


王小猫推开警司办公室大门直接愣住了,他万万没想到看到的竟然是K那张可恶的脸,而且还穿着警服那么一本正经面无表情正人君子的样子,这是他第一次看他穿警服,其实。。。还蛮帅的,他猫儿一样舔了舔嘴唇。

K抬头看见是他,瞬间笑的春暖花开了,王小猫看他笑的一脸猥琐走过来把门关了还上了锁,吓得都忘了质问他,忙拉开距离,还是被K一把扯过去抱在怀里,K抱着觉得他家小猫真是看起来纤细抱起来肉肉软软的好舒服,还自带体香,茉莉一样清新还带点可爱的奶味,小猫感觉他在耳边嗅来嗅去的,热气都喷在他脖子上,瞬间耳朵都泛红了,忙推开他,“你干嘛啊!” K咬了咬他的小巧柔软的耳垂,低低的在他耳边笑,“宝宝你知不知道你有体香啊,茉莉味儿的,一激动害羞就好香,你知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最香?昨晚就好香。”王小猫看他又开始犯浑了,便想挣脱,他力气其实不小,但K力气更是吓人,他垂死挣扎也挣脱不开,便开始又抓又咬,一口咬在K肩膀上。

他这种小猫咪一样的抓咬根本没什么用,却只能把K撩的火起,K一把把他按在黑色的环形办公桌上,笑的一脸不怀好意,“宝宝,你是在家里寂寞了故意跑来撩我的吧,我们。。。似乎还没在办公室做过啊。”说着便一手按住他,掏出手铐直接把他两个手腕拷在桌对面的椅子上,另一手熟门熟路的扒下他的警裤。


发个文好难,点我

(还是老密码,不知道的点赞私信><我发现只有吃宝宝的时候我才有耐性写的比较详细)


K也不知道,一个小时以后他会对这个决定那么后悔。接到电话以后没花多长时间他就找到了郊外的那个别墅,他对那个男人的了解就像那个男人对他一样深刻,也许他和小猫安逸美好的生活这么快就要结束了,从小他的美好梦想总是尤为短暂。

K进了别墅果然看到那个男人熟悉的侧脸,和他那么相似却尤为冷漠严肃。

K冷笑一声质问他,“你什么时候手段和地痞流氓一个级别了?”

对方打量了一下他,皱了皱眉,“K,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别忘了你是个军人。为什么私自调去警局,这跟你的任务无关。”

男人的眼神尤为锐利,K毫无惧色的看着他的眼睛道,“我想活在阳光下过点自己的生活。”

“你为了那个小警察要背叛组织?你真的爱上他了?”

K笑了笑,“其实只是为了我自己,我想要过点自己的生活,他只是玩玩而已,和之前的没什么区别,你不会天真的以为我们这种人还能爱上别人吧。”

“既然这样,我把他处理掉。你马上归队,国家需要你。”

“你应该明白我的脾气,我的东西一向喜欢自己处理,最讨厌别人乱碰。他什么都不知道,我希望能好聚好散。”


眼罩被解下来后,小猫终于看到K面无表情的脸以为被救了下意识往他怀里扑,却被冷冷推开,“你走吧,我们结束了,以后不要来找我。”

小猫看着K冷酷的脸呆呆的有点不知所措,往K靠了靠伸出手想拉住他,K一把把他推到墙上,捏住他小巧的下巴冷冷的看着他的漂亮的桃花眼里边一片迷茫,“听不懂吗?我说我对你只是玩玩,现在玩腻了,不想再看见你了,懂吗?”然后看着小猫渐渐泛红的眼圈K咬了咬牙装作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小猫看着他的背影愣愣的站在原地,空旷的别墅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着。


K走出别墅,上了车,男人递给他一个信封,“你的新任务,Alcatraz监狱,最后一次,之后随你。”

K看着信封,轻轻摩擦着指尖残留的温度,回味着那柔软细腻的触感,心里一片空洞。


可能会有后续,想写黑帮卧底大佬x娇俏小狱警的play><

评论(38)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