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小美人

凯喵就是小美人,宠爱凯喵人人有责

初恋十八岁(一)

一个33岁没有初恋的霸道总裁和万千宠爱于一身小宝宝的初恋玛丽苏故事><

工行生日1984年1月1日=v=

=================================


公航第一次见王俊凯是在王家的一个私人晚宴上,说是为了庆祝王家少爷十八岁的晚宴,这位少爷却不见人,王老爷子只是缠着他谈最近资金周转的问题,看来这晚宴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目的只是引了他来谈生意以解王家燃眉之急。

王老爷客客气气满口承诺如果帮他度过这个难关以后必定涌泉相报,公航听得有点心不在焉,他其实并不看好王家这次的投资只是也不好贸然打断。

33岁就成了国际闻名的首富,公航自然沉稳内敛城府过人,任何事情似乎都不能让他内心勾起什么波澜,只是生活似乎这样也会有点无聊。说起来从小忙于事业闲余时间很少,这位总裁大人不但像外界传言一样洁身自好没有任何绯闻,根本是连初恋都没有,说出去估计没人敢相信。


王老爷继续唠叨,公航有点无聊的四处打量,忽然看见大门进来一个少年穿着嫩黄色的运动服,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跑过来,白嫩嫩的一张小脸笑的满脸得意露出两颗小虎牙,一双眼尾上挑的桃花眼圆溜溜水润润的猫儿一样狡黠,头发细细软软被风吹起飞扬的肆意,浑身上下透着一种公航陌生又渴望的东西,那叫做青春。

少年带着一路清新肆意的春风涌进了金碧辉煌却略显沉闷的大厅,也不顾周围惊奇的眼光,直接跑过来拉住王老爷的袖子,微微低着头软软糯糯的喊了一声“爸爸”,像一只犯错的小猫,王老爷子刚刚弯起嘴角突然想起要生气,故意板下脸,“早告诉你今晚家里有重要晚宴,你看看你,穿的像什么样子,还不赶快去换衣服。”小猫咪答应着转身就要跑,又被一把抓过来,“等等,先来和你公叔叔打个招呼。”


少年被推到公航跟前,这才注意有外人,他愣愣的看着公航,有点害羞的低下头,“公叔叔好。”公航看着他泛红的小耳朵,心尖上像被小猫爪抓了一把又一把,不由的笑着伸出手握住那只白嫩秀气软软的小手,“小朋友,你好。”“我十八了,不是小朋友。” 王小少爷有点不服气的抬起头。

公航看着他在外边冻得有点红红的鼻头,心里觉得可爱的不行,“恩。。。其实我只大你十几岁叫哥哥也是可以的。” 

王老爷赶紧拉住又要回嘴的小朋友把他推上楼,笑着和公航解释,“不敢不敢,公总,我哪敢占你这个便宜,小孩子不懂事。” 


公航有点恋恋不舍的看了几眼楼梯,剩下和王老爷谈事情谈的很顺利,王老爷自然眉开眼笑拉着公航一顿少年有为有魄力的夸,公航应着眼睛却看着楼梯,不一会果然看见王家小少爷穿着黑色小礼服从楼梯上下来,剪裁恰到好处的礼服衬出少年纤细的腰和修长的腿说不出的潇洒好看,杜家定制的绣花礼服贵气又活泼,萧家的限量腕表,耐家限量的鞋子,HW非卖品的胸针,果然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王子。


公航想办法支开王老爷子后,眼神一直跟着王俊凯,却并不上去攀谈。看着这位小少爷无聊的东摇西晃应付着众人聊几句就往后花园去了,他才跟出去,只是这位少爷真像一只猫一会儿就没影儿不知道溜到哪去了。花园很大,公航转了几圈才在花架下的椅子上看见这只睡着的小猫,春夏的傍晚虽然不算冷不过有风,吹落了一地花瓣落了少年满身,少年乖乖的蜷着腿枕着胳膊睡的很香,长长的睫毛软软的发丝上都落上了花瓣,美好的像一幅油画。


公航不舍得把他叫醒,又怕椅子太凉,就坐下把他小心的挪到腿上脱下大衣给他盖着,小猫咪在他腿上打了个滚伸了伸懒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趴着睡的昏天暗地,口水都沾到公航裤子上了,公航有些好笑的戳戳他Q弹的小脸无奈的用手帕给他擦了擦嘴。


不知过了多久,王小少爷终于睡饱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见男人的皮带扣和衬衣扣子惊了一下弹起来小脑袋就撞到公航下巴上差点掉下去,公航一把抱住两人面对面抱着有点紧,公航抱着小少爷觉得他骨架纤细软软的很舒服,小少爷的鼻子撞到公航胸肌上,小脸软软的被挤变形一时间眼泪汪汪。放开后,两人发现小少爷就跨坐在公航大腿上一时有点尴尬,公航看着王小少爷被蹭的泛红的小脸眼泪汪汪的,忙用手帕给他擦了擦眼角。捏了捏他红红的鼻头,“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喝果汁也能醉成这样。”王小少爷把他的手拨拉下来,气呼呼的,“我十八了不是小朋友,我是忙工作昨晚通宵才困的。”


“好好,我们来认识一下做个朋友,我是公航。” 

“我是王俊凯。”王俊凯不情不愿的和他握了握手,爬到一边坐下。

公航的手又大又暖和一直握着王俊凯的手,王俊凯抽了几次抽不出来,公航反倒握的更紧了,把一旁的大衣也给他披上了,在他耳边说“你的手有点凉。”声音低沉磁性弄得小猫咪耳朵痒痒的,躲开了。

“你最近做什么工作这么忙?”公航似乎对他的一切都充满兴趣。

“我们最近弄了一个电台节目叫解忧杂货店,你听说过吧,就是专门帮助大家解决困难的。”

公航其实从来不听电台,但是也点点头,“很好的节目,我觉得很有意义。”

“可是我爸很反对我做这些,说这是不务正业,不但不赞助还把我骂了一顿要我别做这些。”王俊凯撅了噘嘴有点低落的低下头。

“我觉得王先生的想法有点太狭隘了,这些公益节目其实对社会帮助很大,我其实一直想做这方面的东西,很感兴趣,也许可以给你们一些帮助。”

“真的?”王俊凯那双桃花眼开心的亮起了,猫儿一样圆溜溜的可爱,勾的人心里痒痒的,公航很想亲亲他的眼睛,可惜还不到时候。


不到一个小时,两人相谈甚欢,王俊凯基本把公航当成自己人了,一个很通情达理充满爱心的好朋友。

王老爷子的人找过来的时候,公航知道这次也只能到这里了,离开王家时虽然有点恋恋不舍不过做事总是要循序渐进。


一个从来不感冒的人一旦感冒总是会一病不起的,一个从来不恋爱的人一旦动心也是会一病不起的。

公航晚上做梦梦到了那双猫儿一样的眼睛睡不着后,干脆放弃了,这种失眠的痛苦自然不能一个人承受,他把私人秘书也打电话拽起来非要查王少爷的情况。这一查更睡不着了,原来王小少爷穿戴的那些不是王老爷子买的,其实是杜家萧家耐家那几个少爷都在追求王少爷拼命送礼物示好。

公航觉得他不能不出手了,第二天一早就让秘书定了最贵的玫瑰送过来,公航看了看漂亮是漂亮,可是为什么是诺家的牌子,他记得这家也是对手之一啊,“不要这家的,换一家。”“可是这个牌子是最美最贵的了,一生只爱一人。那我换别家吧。”秘书自然也不懂他的心思无奈往外走。

“等等,我当然要送最好的,换一家就不是最好了,我要做我家最好的给他。”

于是,第二天王俊凯去电台上班的时候,收到了一大束特别的“花”,一大束可爱的小兔子每个抱着一张金卡,卡面是他的各种照片,卡片写着“任何事情,不挑战一下是不知道结果的,坚持你的梦想。”署名是“你的粉丝老公”。旁边的电台住持小丽兴奋的嗷嗷叫,说一百万额度一张的金卡,卡面还是定制的,这哪是粉丝这是哪个霸道总裁在追你吧。王俊凯笑了,去你的,怎么可能,只是个狂热粉吧。

王俊凯虽然觉得这花怪怪的,但是还是很开心的,这位叫老公的粉丝真的是很支持他很喜欢他的节目了,当然他家的情况也没必要用粉丝给的卡,于是把这束花放到卧室留作纪念。


晚上公航早早的结束工作,按时打开收音机,“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收听解忧杂货店,我是你们的小波,大家如果有什么苦恼都可以发给我们,我们会尽己所能帮大家排忧解难,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第一封信:33岁就没有初恋吗,如果我33岁遇到了第一个喜欢的人,应该怎么办?”



评论(42)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