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小美人

凯喵就是小美人,宠爱凯喵人人有责

王俊凯是我见过唯一一个可以把一件简单的白衬衣穿出千种姿态万般风情不撩死你不罢休的人


从清纯禁欲到魅惑撩人,从慵懒随性到霸道凌厉,从冷清仙气到华丽神秘


想要的他都有


原来人的气质可以如此多变,美也可以如此丰富





简单的白衬衣包裹着少年单薄消瘦的线条


刚刚抽条有点宽阔起来的肩膀配着过于纤细的腰和修长的腿


永远保守的只开一点点的领口,只有跳舞的时候肯喘息着露出流汗的脖子和一点锁骨


明明清纯禁欲的样子浑身却都透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惑撩人




十八岁生日会现场大屏幕放着自然堂的宣传片


朦胧唯美的晨光下床上初醒的美少年慵懒随性的揉着眼睛,蓦然回首,微笑放电


大屏幕把那种震撼一般的惊艳放大了无数倍,何况周围嗷嗷叫的好像你的心声被放大无数倍


所谓颜狗的共鸣直击心灵,十八岁的王俊凯撩人而不自知,被你电到心脏疼





前边被你跳一路向北撩到心跳加速,后边被你听妈妈信时努力忍回眼泪感动又带点委屈的小表情弄到哭得稀里哗啦


反正周围大家都在哭,边哭边喊你的名字,我还算看起来比较淡定的一个


纠结了一下到底要喊别哭还是哭吧最后还是喊了你的名字,不想你哭但是又不想你感动难过时连哭都不可以


你说真的不想在妈妈面前哭也不想在大家面前哭,我想按照你的个性大概从来不会对粉丝和家人诉苦


其实你可以任性一点的





你的父母淳朴善良并不懂这个圈子不能帮你很多默默支持着你,你也不想他们担心你说不会和妈妈说很多


也许你已经习惯独自面对一切困境,默默听歌消化难过,一个人面对公司和别人团队对你的恶意挤压,十几岁的你孤独无援默默奋斗无人诉说


没有人能帮你一把,你是看似坐拥万千宠爱却只能一个人奋战的王俊凯





人有时很奇怪,明明只要有分寸肤浅喜欢就可以得到很多快乐,明明喜欢深刻成了爱就会心疼和流泪,可是还是要忍不住的喜欢更深


你的那款耳夹名为铠甲,寓意成为你的软肋,亦是你的铠甲,这种暗戳戳无言的浪漫总叫人莫名心动



我大概迷上了你好看的外表也迷上了你独立坚忍的灵魂,迷上你穿着白衬衣戴金色耳夹和choker跳舞的样子,迷上你从来不说脉脉无言的老派浪漫,迷上你唱黑暗骑士时那种独自面对黑暗孤注一掷的孤勇





今年终于有了工作室,最艰难的时候似乎已经过去,喜欢你的所有人会一直陪着你


你生日会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有仔细去听,去感受


跳一路向北的时候,你说:


一路走来 有过失败 有过打击 有过彷徨 有过迷茫


可是依然 不怕挫折 不惧流言 不畏将来


与你们一起 一路向北




我会与你一起 一路向北





评论(27)

热度(6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